昕彤

 @奔跑的蓝汐 :

在最初时看到这篇文的简介时,从没有想过谭宗明和陈亦度在一起会有这么搭,在最早时先入为主的认为老谭和小赵医生在一起也挺不错的,虽然两个人同时都在欢乐颂里,却从未像在伪装者里同框过,但毕竟是在同一部剧里,难免不把两个人联系在一起。


蓝蓝在开始写《恋爱阴谋论》时,还是蛮期待陈亦度的,毕竟那时电视剧还没有上映,怕把人物写崩,随着追文的日渐深入,慢慢开始爱上了陈亦度。在蓝蓝的私设里,陈亦度的一些经历也很让人心酸,但他也没有因此而有过放弃的念头。


其实在陈亦度与梅姐的关系中,我个人认为是沟通的问题,两人一直没有机会沟通交流的机会,陈亦度不明当时的状况而对梅姐产生误会,幸而有了谭宗明,他从中的辅助作用,使得母子二人关系渐渐转暖。每个母亲都希望把自己认为的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送给自己的孩子,当然梅姐也不例外,总是在陈亦度背后默默的为他付出,无怨无悔。


陈亦度不是不相信爱,而是不敢爱。因为受过伤,所以不相信。也许命定的人还没有出现,当谭宗明出现时,渐渐融化了陈亦度已经伤了的心。


游戏人间,万花丛中过、片叶不沾身的商界大鳄,上海生意界传奇人物,却没想到对只见了几面的度总在心底渐渐产生情愫,也许真的是前世缘今世续。他们都是上海商界的风云人物,见面时的场景也算时正常的,陈亦度对于商界八卦的事,了解的很少,继而着了金总的道,也为后续发展做了铺垫。


谭宗明对陈亦度的爱,想想很让人羡慕,谭宗明为了能和陈亦度交往煞费苦心的写《交往协议书》,谭宗明可以说为了陈亦度什么都愿意做。只要遇到陈亦度的事,活脱脱像个20出头的愣头青,可以从智商爆表到智商为负。


从开始看到结尾也挺好奇一个问题,为什么度度有家人出现,而老谭连受伤连一个家人都没有出现呢??这还是我第一次写,也不知道算哪一种。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,希望别嫌弃,尽情见谅,将就看看吧!别拍我~~

评论(2)

热度(10)